江苏大学 >>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治安与交通   消防在线   三全育人   支部风采   清风安保   人武之窗   服务指南及资料下载 
 
 
 
人武之窗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国旗护卫队
军事百科
 
国防教育
 
校人武工作获镇江市、区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1-06-08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获评2020年度镇江市京口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人武部姚永伟老师获评镇江市第八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优秀个人,吴东升老师获评京口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校党委人武部在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国家和军队的中心任务,注重务实创新,立足岗位作为,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和征兵宣传工作。利用慰问驻地部队等各种机会,了解部队官兵的实际需求,讲政治、顾大局,注真情、办实事,时刻不忘军民鱼水,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做好教育拥军工作。同时,校人武部积极响应国家一年两征号召,成立“征兵工作站”,深入各学院广泛进行征兵宣传,精准传达国家政策,鼓励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去年,校人武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大学生征兵任务,受到省、市、区各级征兵机关的肯定。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武部、安全保卫处合署)  Copyright © 2018 bw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11-88798860  电子邮件:bwc@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