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治安与交通   消防在线   三全育人   支部风采   清风安保   人武之窗   服务指南及资料下载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践行三全育人、保障安全充电”——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已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04-26 阅读次数:
 

近日,在江苏大学校园内,一排崭新的电动车充电桩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为解决校园电动车充电问题,杜绝电动车因违规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安全保卫处牵头,联合后勤管理处、国资处、招标办等多家部门,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努力,完成建设安装集中充电桩端口330余个,满足师生交通需求。

充电系统采用刷卡扫码式充电,每个插座设备设有保护电路,具有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电池充满自动断电,安全智能,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保障了师生们的用电安全,极大缓解了长期以来师生电瓶车充电难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这项举措解决了一直以来电动车充电难、充电贵、充电不安全的问题,是一项切实的“民心”工程。

近年来安全保卫处以平安、智慧校园建设为主线,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不断创新提升服务内涵,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更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武部、安全保卫处合署)  Copyright © 2018 bw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11-88798860  电子邮件:bwc@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