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 >>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治安与交通   消防在线   三全育人   支部风采   清风安保   人武之窗   服务指南及资料下载 
 
 
 
人武之窗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国旗护卫队
军事百科
 
国防教育
 
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18年10月24日举行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18年10月24日(周三)下午13:30—15:10。

  2、考试方式:开卷考试。

  3、考试地点:见附件2。

  4、要求:

  (1)各学院提前通知2018级学生和重修学生参加考试。

  (2)考试采用答题卡,准考证号填写学号的后9位,试卷类型和科目代码不填。

  (3)考试使用2B铅笔涂卡,各学院通知参考学生带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以及《军事理论教程》。

  (4)各学院按考场安排表(附件1)安排监考老师,每个考场派一名监考老师。请监考老师切记要在《江苏大学劳务酬金审批表》上签名和登记有关信息,以便于监考费的发放。

  (5)监考老师在考试前20分钟到所在监考点领取试卷,具体位置是:三江楼在二楼大厅物业值班点,三山楼在一楼大厅物业值班点,讲堂群在一楼物业值班点。

  (6)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将答题卡按班级、学号顺序整理好后和试卷一起装袋,交还领卷地点处发卷老师。


  附件:

  1、江苏大学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考试考场安排表

  2、江苏大学2018级学生军事理论课考试考场考生座位表



教务处 人武部
2018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武部、安全保卫处合署)  Copyright © 2018 bwc.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11-88798860  电子邮件:bwc@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