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治安与交通 消防在线 三全育人 支部风采 清风安保 人武之窗 服务指南及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不用)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为即将入伍的44名(其中女生4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李洪波副校长,宣传部金丽馥部长,人武部曹广龙部长,学工部杨道建部长,团委王丽敏书记,京江学院党委陈志刚书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曹广龙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并宣布吴兆源等40名同学光荣入伍(还有4名女同学在政审中),希望他们入伍后积极履行兵役义务,为保卫社会主义祖国做出贡献。这40名同学来自我校14个学院35个不同专业,他们从9月10日起,将分三个兵种(海、陆、空)奔赴祖国新疆、吉林、福建、宁夏、江苏、浙江等地,担负起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重大使命。
参会的44名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自己的入伍感受,为圆梦国防绿,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挑选,感谢母校的培养、父母的支持、老师的教导,决心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不辱使命、刻苦训练,有所作为,为母校争光,为国防添彩。
与会领导分别对同学们报效祖国、携笔从戎的志气给予肯定和赞扬,勉励他们牢记使命、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尽快提高军政素质,发挥自身特长,在部队建功立业,早传捷报。
最后,李洪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实现梦想、光荣入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加强学习,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把个人理想与国防建设联系起来,做好人生的职业规划,做一个政治强、纪律好、作风优的新时代军人,为母校争光,更好地回报祖国和人民!
会后,与会领导与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人武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武部、安全保卫处合署)
CopyRight © 2009-2020

您是自2010.4.28起第 位访问者!